柚夏

磕火影魔道CP

跪求一篇泉扉/斑扉文!(主斑扉)

故事内容如下:

千手和宇智波在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都未死的情况下结盟,扉间和泉奈之间的恋人关系曝光,宇智波斑非常不理解弟弟泉奈的选择,弟弟泉奈和千手扉间的情感举村瞩目,后来渐渐地大家都接受了千手和宇智波二把手是真爱的事实。

然而好景不长,两三年后,泉奈在敌人暗算下死亡,去世前将眼睛献给了哥哥宇智波斑。在泉奈葬礼结束后,千手扉间在泉奈坟前差点就追随泉奈而去,把千手佛间、柱间和斑吓坏了,就连宇智波田岛都没想到千手家的二儿子会对自家小儿子用情至此。

后来,斑发现自己的目光总会不由自主地追随着扉间,扉间在看到斑时总会望着斑眼眶中那双曾经属于恋人泉奈的眼睛出神。

斑会想起弟弟在耳边曾经碎碎念说过的千手扉间的喜好。

于是斑会在扉间疲惫的批阅文件时,帮扉间拉上窗帘遮掩住过于刺目的阳光;他也会在扉间下雨天腿部隐隐作痛时为扉间小心翼翼地按摩(应该有这段吧,不是很确定……)

不久后斑意识到自己也陷了进去,但却无法开口表明心迹,因为他认为扉间的心里只有自己的弟弟,而扉间之所以在意自己,不过是因为弟弟将眼睛献给了自己,遂决定一直将爱意掩藏在心底。

一次联合任务中事情出现了转机。

斑和扉间收到任务护送火之国公主(具体是哪国的记不清了)到风之国去和亲,公主在路上看出了斑对扉间的心意,小公主类似助攻角色,她央求两位忍者大人帮自己带一些街市上好玩的东西,斑去买东西,扉间护卫公主。

斑偷偷捏了扉间的面人带了回来,在后来的刺客混战中掉了出来,结果被扉间看见了。

扉间知道了斑的心意,但还是不予回应。

在公主的助攻下斑终于直接表白,后来斑和扉间在一起了,但千手佛间死活不同意,一个宇智波泉奈就让自家二儿子差点没追随而去,再来一个宇智波斑千手佛间深感心脏承受不来。

柱间也不同意,我当你是好友,你居然想睡我弟,那就来战。

宇智波田岛老早就看出斑对扉间有意,但想着斑应该不会意识到这份感情,也绝不会去向弟弟曾经的恋人表白,谁知一个任务而已形势就完全发生了逆转,但孩子大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

后来斑吃了♂扉间,发现扉间是第一次,很惊讶,原来扉间和泉奈虽然相恋两三年(大概),但那时两族刚结盟,二人事情繁杂,且年轻,都有些放不开,所以虽然相爱至深却一直不曾ML。

结局当然是斑扉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跪求此文名字或者作者太太的名字!!!这篇文柚夏大概是在两个月前左右看过的,之前乐乎不怎么玩,所以红心和蓝手的涵义也是最近一个月左右才明白的,之前就算点过也是手机翻看时手滑带上的。 

我属于反应迟钝型,许多文文看过后一两个月猛然想起,发现还在脑海里,然后就会拼命往回扒,这篇好文也是如此,真是想重看这篇文想疯了,扒了好久都没找到,哪位亲看过给个提示喵!跪求斑扉和泉扉圈看过的亲给个名字!柚夏不胜感激!

 

嗯,如果不嫌弃可任意指定火影CP文一篇,柚夏会在国庆假期产出作为报答喵(这两天暂无时间,国庆后再补)!(*∩_∩*)

打滚,真心希望可以快点找到这篇好文!!!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