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夏

磕火影魔道CP

心悦君兮03【全文完结】

【心悦君兮03】【已完结】【前文有01和02】

 

【斑扉/扉斑;柱泉/泉柱;互攻;生子】

 

千手柱间护着宇智波泉奈拼命躲闪着身后异种人的疯狂追杀。

 

天知道这一次二人来到了怎样的时空间隙,这群不人不鬼的异种生物在初见的一刹就誓要将他们赶尽杀绝。

 

被捉到的人类最后只能躺在冰冷的实验室中任这群异种生物分割解剖,而这座全新的时空中人类最后居然所剩无几,那是比末世丧尸横行更惨淡的景象,银河天堑般的科技差距,带给这个世界人们的分明是灭顶之灾。

 

高精尖的武器,不知名的药物,雌雄莫辨的奇特……

 

短短三天让宇智波泉奈的三观彻底倾覆。

 

“男人居然能怀孕?!”这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初降异世在实验室外窥探到的隐秘。

 

一时不察被异种人发现,数量庞大的异种人就这样追杀了二人三天三夜。

 

又是一次围攻堵截后,异种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奇特的药粉,绯色的烟雾中,千手柱间急忙捂上泉奈的口鼻,木遁查克拉鲜活的碧色荧光为二人包上了一层流水般的光晕,蚕茧般将二人牢牢护在封闭的空间内。

 

眼见上涌的敌人越来越多,千手柱间使出木遁降临后就带着泉奈飞速遁走。

 

可是异种生物太多,太多,千手柱间想要将泉奈一人独自送出,留自己在此处牵绊住敌人前进的步伐,泉奈坚决反对。

 

“宇智波泉奈,听话!”柱间第一次以这样严厉的口吻对泉奈呵斥道。

 

泉奈死死地拽住千手柱间的胳膊,不让他去送死。

 

他明白千手柱间的意思,这个世界的任务必须完成,消灭异种人,听系统说这是倒数第二世界,待下一个世界过完就可将二人送回最初的世界,那个他们已然魂牵梦萦三十年的遥远的故乡。

 

然而他没有想到,此次任务竟会如此艰难,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饶是千手柱间这样的强者在外来太空压倒性的科技优势下也无法占到上风。

 

说好的一起回家,三十年来的朝夕相处,他早已数不清千手柱间为自己受过多少次伤,经历过多少次生命垂危的险境,要他就这样独自一人离开,别开玩笑了!他绝对不会让千手家的那只死白毛笑话自己的!会哭的白毛哥哥看到了一定不会开心!

 

宇智波泉奈拼着最后的力气开出了血色万花筒;“——心境——!”

 

犹如交错的时空将二人的身形顿时吞没到另一座空间领域,于此世消灭了踪影。

 

宇智波泉奈捂着流血的双目,呼哧呼哧地喘气,浑身已然脱力的他被千手柱间稳稳接住,抱在怀中。

 

千手柱间虽然说过不让他再开万花筒,可这是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保命要紧,便也顾不得其他赶忙为泉奈疗伤。

 

宇智波泉奈知道二人已然身处心境的空间领域,也终于放下了心神,在碧色的荧光中昏昏睡去。

 

一觉梦醒,恍惚间他仿佛嗅到了甜腻的香气。

 

泉奈睁眼:“柱间大哥,我们一会儿出去……”看看!

 

当泉奈坐起身后看到是远远躲在一旁角落里的一团人型生物,甜腻的香味自那人身上发出,隐隐闪现着绯色的荧光。

 

“柱间大哥,你怎么了?”说着泉奈就要上前查看。

 

“别过来!”千手柱间怒喝,严禁泉奈接近,然而沙哑沉郁的声音却分明诉说着身体上的不适。

 

宇智波泉奈急了,一个瞬身就来到了千手柱间身旁,伸出身探上了柱间的额头,好烫:“柱间大哥你发烧了!”

 

千手柱间拽下泉奈在额头摸索的冰凉双手,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克制内心不住上涌的难耐渴望,他睁开双目直视泉奈到:“我没事,24h内别靠近我。”他不想伤到泉奈。

 

望着千手柱间双目中不断上涌的绯色,泉奈彻底明白了,柱间大哥他分明是在刚才的交战中沾染上了异种人用于实验的情药。

 

被捉到的人类有太多心不甘情不愿,所以烈性药物的使用就成为了必然的选择,这种名为“绯情”的药粉是其中最烈的情药,一旦沾染,24h内不与人成就鱼水之欢就会化为绯色的血水,彻底湮没人世。

 

外有追兵,内有伤员,救还是不救已经没有那么多可以选择的时间了。

 

宇智波泉奈喜欢千手柱间吗?他不喜欢。

 

宇智波泉奈想让千手柱间就这样死去吗?他不愿意。

 

想到就做,宇智波从来没那么多纠结,而这一刻,宇智波泉奈必须救下千手柱间,哪怕只是为了能够一起回家。

 

望着千手柱间面上隐忍的潮红欲色,宇智波泉奈坦然脱下自己的衣衫,一步一步走向那个蜷成一团的忍界之神。

 

绯色的荧光中,宇智波泉奈抱住了千手柱间:“从今以后,我只叫你柱间,”他微颤着解开了柱间的衣带,最后落在柱间耳畔的只剩下一句泉奈坚定无悔的轻叹:“柱间,抱我。”

 

所有的理智和意志在这样的温柔的话语中消散殆尽,千手柱间紧紧地回抱住宇智波泉奈,开始了不可言说的刺激与律动。

 

无法抑制的浓重喘息响彻在心境空间内,经久不绝。

 

一夜未眠,当千手柱间再次意志清醒后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看着身上满是伤痕的宇智波泉奈,他伸出手为泉奈悉心疗伤。

 

碧色的荧光中,昏睡的小猫靠着暖乎乎的热源沉沉地跌入了梦乡,梦里宇智波泉奈终于回到了那片自己向往已久的家园故乡。

 

千手柱间神色复杂地收回医治完毕的双手,一抹叹息无声湮灭在心境空间内无垠的领域,他还记得自己昨夜的疯狂与暴虐,理智全无的自己任由生物最原始的本能支配,上演着掠夺与占有最狂热的一幕,最后的结尾是泉奈眼角带泪、声嘶力竭地被自己做晕了过去。

 

一切都已经不再一样,他不会再将自己当作是柱间大哥,他也不会再将他当成是一心看护的弟弟,或许爱人的身份才是他急需调整的心境。

 

吃了就要负责,千手家的男子汉必须做出应有的担当。

 

五个月后,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完成最后一项任务时二人终于如愿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木叶,这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莫名消失的第三个月。

 

原来异世的三十年于木叶而言却只是三月。

 

千手扉间关门,将一众前来看热闹的千手和宇智波族人隔绝在房间之外,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完全可以确保外界不会听到任何不该听到的消息。

 

“说吧,你和泉奈是怎么回事?”千手扉间双手抱臂,等自家兄长招供。其实,他问得只是为何兄长与泉奈会消失不见。

 

千手柱间挠头傻笑:“我和泉奈在一起了,明天我们就举办婚礼!”

 

WTF!!!千手扉间呆若木鸡,一时竟忘了反应。

 

一旁原本关心自家弟弟莫名消失三个月是否受伤的宇智波斑听闻此言,二话不说,拔出团扇:“千手柱间,来战!”

 

宇智波泉奈一看傻了眼,急忙死死抱住自家兄长:“哥哥不要!柱间他怀孕了,是我的孩子!”

 

宇智波斑闻言瞬间瞪出了轮回眼:“泉奈,你再说一遍。”

 

泉奈见此情形只好全说了:“柱间已经有三个月身孕了,哥哥事情是这样的……”

 

宇智波泉奈言简意赅地将异世三十年的经历全都道了出来,只略去了自己和千手柱间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情景,说自己与柱间是日久生情后方才两情相悦,结果在最后一个世界由于误食了‘怀孕果’,千手柱间以自己身强体壮为由,担下了‘生子’之责,也好给千手一族一个交代,毕竟一族族长不可能无后嗣诞生,如此一来,就算二人结合千手家也不会再多说些什么。

 

“……对了哥哥,我还带了两枚怀孕果给你,让白毛帮你也生一个,我们宇智波家就也有后了!”说着,泉奈献宝般塞给了自家斑哥两枚外形奇特的果实,并仔细交代了受孕事项:“谁吃下果子,身处下位行鱼水之欢即可怀子,一枚男果,一枚女果,男果生男,女果生女,让白毛给你添一儿一女,刚好二女双全,这样我才允许白毛进宇智波家!”

 

弟弟说完,宇智波斑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就连柱间将自家弟弟叼走也轻轻放下了,他也是没办法,毕竟再怎么样宇智波斑也不可能去抽打一名怀了自家弟弟骨肉的“孕夫”!

 

刚出门,宇智波斑看也不看就将两枚怀孕果甩给了扉间:“扔掉!别让我看到这东西!”

 

MD好气啊!要不是因为这该死的果子我宇智波斑又岂会眼睁睁地看着弟弟被千手柱间这名老司机给白白叼走!

 

年少轻狂时二人没少勾肩搭背地在风月场混,柱间好赌,斑和扉间纠缠不清,二人都是风月老手,除了没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什么风流情韵二人没目睹过,他打赌,千手柱间至少会一百零八种姿势,自家弟弟那样单纯,真是便宜了那只蠢木头!

 

千手扉间摩挲着手中的果子,似乎在考虑些什么。

 

七个月后,千手柱间成功诞下了一名男婴,出生就是木遁之身,让千手一帮长老都哑口无言,只得捏着鼻子认了宇智波泉奈千手族长夫夫的身份,谁让孩子长得和宇智波泉奈简直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宇智波斑抱着宝贝弟弟的孩子不愿撒手。

 

这一晚又去千手家看宝贝侄儿的宇智波斑刚迈入家门就察觉到哪里不对,烛光晚餐?

 

斑承认扉间有时会别出心裁地弄些小玩意讨自己欢心,可这是为了让他宇智波斑心甘情愿地身处下位而耍出的小手段,而今晚却截然不同,一向对上下之位异常在意的扉间居然主动地前来献身。

 

宇智波斑推开对自己颇有吸引力的爱人的身体,肯定道:“你服过怀孕果了。”

 

扉间沉默,是,他服过了。

 

斑那样喜欢孩子,而他又是那样的喜欢斑,他愿意为斑孕育属于彼此的后嗣。

 

斑揽过爱人,吻上他的唇,待气息纠缠、情-欲升温时,斑却只是抱住爱人窝在松软的被窝中:“睡吧。”

 

宇智波斑不需要千手扉间为自己做出这样的牺牲,他的子嗣他完全可以自己孕育。

 

千手扉间拥住宇智波斑,第一次这样清晰地感受到原来爱意从来都不会在日光消磨中迷失。

 

宇智波斑爱着千手扉间,比想象中更深,就连斑本人也从未想过向来以冷硬、严谨、规则著称的飞雷神强者有朝一日竟会甘愿以男儿之身去孕育属于宇智波一族的后嗣一般。

 

斑以为爱情会随着新鲜和刺激而逐渐趋于平淡,却从未料到爱意会在日积月累中滴水石穿。

 

千手扉间爱着宇智波斑,他亦如是。

 

一年后,千手扉间成功研制出黑科技,无需怀孕,实验室人造生子成为现实。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过上了一年抱俩、儿女双全的美好婚后生活。

 

宇智波绯和宇智波珏成为了新生代举世瞩目的焦点,和小叔叔泉奈与大伯柱间的长子千手淼一起成就了木叶小魔王的称号。

 

斑,你幸福吗?他问道。

 

啊,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人生了。他回道。

 

【全文完】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